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高剪切乳化泵的安装与调试
2020-04-09 18:53:38

  高剪切乳化泵是用于物料多相液体介质连续乳化或分散乳化的设备。客户在收到乳化泵时,需要对高剪切乳化泵进行安装与调试,下面德尔特科技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乳化泵是如何安装与调试的呢? 高剪切乳化泵的安装与调试:

  1、检查高剪切乳化泵进出口封条是否完好,有无杂物、金属屑等有损设备的物质混入机体内。

  2、检查电动机和泵体整机在运输或出库时有否损坏现象,连接电源开关时,需安装安全接触电气装置。

  3、在高剪切乳化泵的进出口与工艺管遒连接前,首先清洗工艺管道,在确保工艺管道无焊渣、金属屑、玻璃屑、石英砂等有损设备的硬物质后方可与本机连接。

高剪切乳化泵的安装与调试

  4、SRH管线式乳化泵设备安装位置的选择与容器最近的部位如容器的底部。使管路必须简单直接,尽可能减少使用弯头管路构件。从而减少物料在流通过程中的阻力;WRL间歇式乳化泵设备安装位置的选择与容器保持垂直水平为宜,如倾装时,一定要密封良好,要防潮、防尘、防湿、防爆。

  5、乳化泵设备在开机前,先连接好机械密封的冷却水,停机时先关机再切断冷却水。

  6、在开机之前,首先盘转动主轴,手感应觉轻重均匀、灵活、无其它摩擦声和异常声。

  7、BRL管线式设备在安装管路上时,进出口管道采用快装式卡箍活接结构。

  8、确认接通机封冷却水后,启动电机,再三要求电机转向应与主轴的转向标志一致方可运转工作,严禁反转!

  9、在使用乳化泵时,液态物料必须连续输入或在容器内保持一定量。应避免空机运转,以免使物料在工作内产生高温或结晶固化而使设备受损。

  10、生产完毕后,必须将设备清净干净,这样既保持定、转子的工作效率又能起到了保护机器密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