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专题新闻
新技术让乳化机也越来越环保
2019-08-30 10:49:43

均质乳化搅拌器简称均质器,此乳化机是一种具有较强的剪切、压缩、冲击等作用的高效搅拌设备,使用不同的叶轮可以搅拌各种不同粘度的物料,并迅速地进行内相分散和均匀混合。均质器的转速为500-10 000r/min,可以采用无级调速以适应多种用料的需要。
我国乳化机在品种上比较齐全,但规格不够完善;主机产品发展较好,但辅助机械仍较为落后;且高端产品、自动化产品不足,乳化机比例低。我国乳化机行业大部分企业仍为国有企业,受国有体制的制约,机制不灵活,整体发展速度和新产品开发速度偏慢。我国乳化机产品精度、可靠性、稳定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国内外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绿色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绿色安全已经成为人们首要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抵制白色污染产品。
目前,药品包装机械竞争日趋激烈,未来的药品包装机械将配合产业自动化,包装设备总体水平提高,发展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药品包装设备。灌装机行业应跟随整个包装机械行业的步伐前进。
传统的包装机械多采用机械式控制在当前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出现,已不再是单纯某一门学科的发展,而是各门相关学科、多种先进技术的互相渗透和相辅相成的结果。
专家表示,“十二五”是包装机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企业必须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抓好包装废弃物处理和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工作,使我们的包装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而罐装设备作为包装机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必然也要朝着这个方向不断迈进。
看完整篇文章,相信你对乳化机的发展方向有一定的了解,如在乳化机方面还有其他疑问欢咨询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