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专题新闻
液压升降乳化机的的优点及使用注意事项
2019-08-30 10:51:07

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是乳化设备的一种,由电动液压升降支架和乳化头组成。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的作用是通过机械外力作用的方法使液-液、固-液物料颗粒粒径变窄,使一种相均匀分布到另一种或多种相中,达到细化均质、均质乳化效果,从而形成稳定的乳状液的状态。其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较突出的特点就是可以用一台乳化机对多缸物料进行批量的操作。
真空乳化机顾名思义即是在真空条件下对物料进行搅拌、混配、调和、均质等作用,乳化机工作原理是:离心式高速乳化头在工作时可产生巨大的旋转吸力,将转子正上方的物料旋转着吸下,然后高速抛向定子,经过转定子间的高速剪切、碰撞、粉碎后,物料汇集至出口而喷出。同时罐底防涡流挡板将旋转力转化为上下翻腾力,从而使罐内物料混合均匀,防止粉料在液面堆积聚团,而达到水合乳化的目的。
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的使用方法:
1、工作时把液压缸的加油,查看油尺是否加到标准位置;
2、按动手柄,使动力头调节至所需的工作位置,一般应处在高于容器底100~150mm位置左右;    
3、根据被加工流体的物料及操作要求选择安装标准的定子头,并同时调节推力向下的浆叶在转轴上较适宜的工作位置;
4、待搅拌结束后,再按动电控箱,使动力头处于最高位置,便于取出贮液容器。若要降低动力头。
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的注意事项:
1、接上电源时,动力头转向要与所标的箭头方向一致;
2、经常检查液压缸内油量,不足或时间过长应及时加油或更换;
3、更换的标准定子头应及时清洗,便于下次再用。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液压升降乳化机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液压升降乳化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