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管线式高剪切均质乳化泵是什么
2020-04-27 19:25:37

  管线式高剪切均质乳化泵是一款可连续式生产、高效、快速循环乳化物料。工作时电机带动转子高速运转,将物料吸入工作腔中,受到极高线速度下的机械和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撞击撕裂等短时间内物料得到细化,反复循环,即可得到精细、稳定的高效产品。该设备还具有短距离、低扬程输送功能。广泛应用于食品、制药、化妆品、化工、矿业、造纸、水处理等精细化工行业。

管线式高剪切均质乳化泵是什么

  本机采用卧式结构。在狭长的工作腔内装有一组转定子,转定子对偶耦合,高度配合。由电机带动中间轴进行高速运转,转定子形成真空,物料从进口被吸入转定子腔内,强大动能使转子产生极高的线速度,使物料在转、定子间隙之间经过强烈的撞击、破碎、离心挤、液层摩擦、强力剪切之后飞射出去,在多种不同方向力的作用下,产生强大紊流,物料从出口流出。可进行多次循环操作。

  产品的特点:

  1、处理量大,适合工业化在线连续生产;粒径分布范围窄,匀度高;

  2、节约能耗、省时、高效;噪音低、运转平稳;

  3、高剪切力大,乳化效果更快,粒度分布范围更窄,乳化稳定性更好。

  4、消除批次间生产的品质差异;无死角,物料100%通过分散剪切;

  5、具有短距离、低扬程输送功能;使用简单,维修方便;

  6、可实现自动化控制。

  可选配置

  转速控制:变频控制

  与物料接触材质:SS304 SS316L

  管路连接方式:法兰、快接、螺纹

  防爆要求:防爆、非防爆

  机械密封:选配压力平衡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