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改进型乳化泵最明显的特点在于哪里?
2020-04-30 19:03:34

  乳化泵集中控制系统,其主体分为两层结构,前层结构由变频控制器组成,后层结构主要包括水箱、乳化油箱以及乳化箱,其中,水箱、乳化油箱以及乳化箱平行排布,并在平行排布的前端连接变频控制器。


改进型乳化泵最明显的特点在于哪里?


  同时,水箱与乳化油箱分别连接到乳化箱中,乳化箱上则安装有至少一台乳化泵,且在乳化泵末端连接储液箱,并在储液箱后部通过输出主管以及工作面支管输出。本产品的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同时能对设备本身提供有效保护。

  改进型乳化泵,电机上经螺栓连接机座的一端,电机轴伸入机座内,机座内的电机轴上经平键连接乳化轴,机座的另一端经螺栓连接料腔,乳化轴伸入料腔内,乳化轴位于料腔内的轴端上经平键安装转子,料腔上经螺栓安装压盖,压盖经螺母安装定子配合转子,料腔上安装回料管,整体构成乳化泵。本产品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循环乳化,工作噪声低,使用寿命长,乳化时间短,工作效率高,乳化更均匀更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