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怎么区分高剪切乳化泵与胶体磨
2020-05-05 18:33:35

  乳化机和胶体磨在作业原理和工艺都有所不同。下面咱们来了解下它们各自的作业原理和优缺陷。乳化机作业原理:是由机架,转定子,涣散轮组成,在电机的驱动下,装在罐中部的小涣散盘敏捷开端作业,涣散,切开,中上部的漂浮及部分添加剂,所构成的锅留正好增强了整体液料的循环起到了上基层一起涣散,乳化、均质作用。


怎么区分高剪切乳化泵与胶体磨


  物料除接受剧烈的激动运动和液体剪切之外搭档还接受揉捏,碰击,撕裂和冲突等,整个作业进程物料不断循环上下翻滚,在精密的转子和定子的合作下,使物料微颗粒在极短的时间内很快被撕破,破坏成微米细度,然后到达涣散,乳化,均质的意图。

  长处:效率高,能批量生产。在罐内有压力的状态下,照样能均质乳化混合。

  缺陷:清洗费事,保护不便利,不适合高浓度粘度物料。胶体磨作业原理:是让流体,半流体或乳状液在离心力作用下,强行经过高速相对工作的两个齿形面(其间一个高速旋转,另一个停止)。

  使经过齿面之间的物料收到极大的剪切,研磨及高速拌和作用,一起又在高频轰动,高速旋涡等杂乱里的作用下使物料有用的涣散,乳化,破坏,混合,均质。然后到达精密超微的作用。

  长处:结构简略,设备保养保护便利,适用于较高粘度物料以及较大颗粒的物料。

  缺陷:流量不稳定,外表较易磨损,因为定转子和物料间高速冲突,简单发生较大的热量,使处理物料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