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柴油乳化泵的结构及特点
2020-05-08 18:54:38

  柴油乳化泵,包括电动机、泵体、泵盖、内转子和外转子,产品的内转子和外转子为一对偏心内啮合的转子,泵体内的空腔为偏心空腔,电动机的电机轴伸入到泵体的偏心空腔中,内转子固定安装在偏心空腔中的电机轴上,外转子套装在偏心空腔中的内转子上,泵盖装在偏心空腔处的泵体上。


柴油乳化泵的结构及特点


  产品的泵盖上开有进液通道和出液通道,进液通道和出液通道的内口与偏心空腔的两侧相通,进液通道和出液通道的外口位于泵盖的侧壁上。能迅速将水与柴油和乳化剂的混合液体搅拌成合格的乳化柴油。

  具有结构简单合理,搅拌速度快、乳化效果好、使用方便等优点,最适合乳化柴油使用,也适合搅拌或乳化其它液体使用。

  泵体主要是由泵腔外部和泵腔内部组成,泵腔外部主要采用的材质是不锈钢型号为SS316产品,这样的材质耐磨,不易生锈。泵腔内部的结构同样是由不锈钢材质组成,而且比外部具有强腐蚀性,耐磨性。从而更加的好的将一些氧化性液体更好的细分,而又不会导致泵体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