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高剪切乳化泵为什么能均匀混合呢?
2020-05-10 19:02:51

  石化腈纶行业所使用的高剪切乳化泵。本产品包括剪切头,产品剪切头具有两相对平行布置的端面部,端面部的相邻面沿其轴向相向顺延有凸环部,两端面部凸环部间彼此交错耦合且其中一个端面部上的两相邻凸环部间的环槽构成另一个端面部上相应凸环部的插接配合槽,转子和定子上的各相配合凸环部间存有间隙且该间隙构成混合腔道。


高剪切乳化泵为什么能均匀混合呢?


  高剪切乳化泵还包括主物料腔道和辅助物料腔道,辅助物料腔道的出料口为两个以上且沿剪切头上的至少一个凸环部环壁周向布置,辅助物料腔道的出料口临近混合腔道进料口或位于混合腔道内设置。本产品可有效保证进入泵体内的各相间的均匀混合目的,其工作可靠稳定。

  高剪切乳化均质设备,包括均质泵、搅拌釜、进料管、出料管,其特点是产品的均质泵与搅拌釜通过进料管、出料管串联循环式设置,该均质泵依靠叶轮转子和剪切定子之间精密配合,使物料能充分地承受每分钟几十万次的剪切,从而获得更为有效的均质效果。与现有技术相比,本产品具有均质效果好、维修保养方便、适应性强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