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乳化泵的选择有什么讲究的地方
2020-04-03 19:00:34

  卧式高剪切混合乳化器采用现有技术中未采用的结构形式: 乳化泵厂家电机安装在底座上,电机一端与变速机构连接,变速机构的输出端与之连接。偏心套筒,偏心套筒设有混合室,安装在混合室内的旋转轴前端设有可互换的选择性混合头组件,并提供可互换选择性工作头组件的混合室带有原料入口接头和混合材料出口连接器。

u=1595888712,4088568684&fm=11&gp=0.jpg

  优点:结构简单合理,使用安全可靠,混合效果独特有效,适应多种工艺,缩短整个工艺周期,获得更均匀,优质的产品。

  卧式乳化机包括固定底座,电机传动机构和乳化机头,可调间隙研磨泵其中电机传动机构固定在固定底座上,乳化机头与电机传动机构的输出轴连接,乳化机头包括进料斗,研磨转子和研磨定子。

  研磨定子座和筛网,可调间隙研磨泵其中研磨转子和研磨定子配合形成研磨机构,筛网设置在研磨机构外部,研磨定子座设置在研磨转子外侧靠近电机传动机构,磨削定子座和磨削定子连接。杆固定连接,筛位于磨削定子座和磨削定子之间。本产品乳化头的研磨定子和研磨转子采用多层结构,增加了机头浆料的路径,相应提高了研磨速度,使处理后的浆料粘度低,流动性好。

  乳化效果很好。进入机器的熔融浆料的温度要求较低,节省了加热浆料的能量,相应降低了冷却难度,提高了操作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