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乳化泵如何正确操作规范使用
2020-04-05 19:27:55

  乳化泵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食品、乳品、医药、化工等工业生产的设备,乳化泵通过转定子精密的结合,在高速旋转中产生强大的剪切力对物料进行混合、粉碎、乳化等作用。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乳化泵如何正确操作规范使用的。

  1,检查高剪切分散乳化机进出口封条是否完好,有无杂物、金属屑等有损设备的物质混入机体内。

  2,检查电动机和整机在运输或出库时有否损坏现象,连接电源开关时要安装安全接触电气装置。

乳化泵如何正确操作规范使用

  3,在本设备的进出口与工艺管遒连接前,首先清洗工艺管道,在确保工艺管道无焊渣、金属屑、玻璃屑、石英砂等有损设备的硬物质后方可与本机连接。

  4,SRH管线式设备安装位置的选择与容器最近的部位如容器的底部。使管路必须简单直接,尽可能减少使用弯头管路构件,从而减少物料在流通过程中的阻力。

  5,WRL间歇式设备安装位置的选择与容器保持垂直水平为宜,如倾装时,一定要密封良好,要防潮、防尘、防湿、防爆。

  6,在开机之前,首先盘转动主轴,手感应觉轻重均匀、灵活、无其它摩擦声和异常声。

  7,BRL管线式设备在安装管路上时,进出口管道采用快装式卡箍活接结构。

  8,在上述工作均完成后,启动电源装置,反复开关查看电机转向是否与主动轴的转向标志相一致,严禁反转、空转。如机器运作正常即可生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