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汇龙混合设备公司的支持
技术热线: 0513-83354213
Position : Home > 行业新闻
乳化泵的类型有哪些
2020-04-13 20:58:12

  乳化泵在工业应用上可以实现混合,粉碎,分散,乳化的功能,可用于多项液体介质连续乳化或分散,同时对于低黏度的液体介质起到输送的作用.也可以实现粉体,液体按比例连续混合。

  乳化泵的内部是由转定子组合,在高速旋转中产生强大的剪切力,安装在管路上可对物料进行连续处理。连续处理可以消除批次间的品质差异。泵体的基本结构是由泵腔和一对定转子组成,而泵腔又分泵腔外部和泵腔内部。

乳化泵的类型有哪些

  乳化泵也有几种分类:一种是由乳化头和电机直接连接,有点类似于搅拌机;另一种外形普通泵体差不多。第一种乳化泵也可称为间接式乳化泵和批次乳化泵,第二种称为管线式乳化泵。不同在于间接式乳化泵是分批次进行生产操作,而管线式乳化泵是连续循环生产操作。

  乳化泵工作时影响乳化结果的因素有乳化头的形式(形式是指连续式或批次式),转速,剪切速率,定转子间距,剪切头齿距,层数。一般来讲乳化头的剪切速率越大,效果越好,齿距越细效果越好。不同的乳化泵的生产效率不一样在价格上也不一样,一般来管线式乳化泵会比间接式乳化泵贵一些。